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公司2018年新分大学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8-07-16 16:3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娜

7月13日,郑州公司新分大学生入职前培训考试圆满结束,也预示着公司2018届新分大学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在9日的迎新欢迎会上,郑州公司总经理常兆峰为新员工们提供了建议、寄予了祝愿,嘱咐新员工们牢记“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深入领会“按章办事、用心做事、不做错事”家规、家训、家戒,学习企业的规章制度,钻研相关的业务知识,关心企业的发展变化。并希望新员工们能乘势使气、乘风破浪、自我加压,在勇闯角色转变、吃苦受累、能力提升、责任担当、平凡枯燥五道关中尽快转换角色,融入团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知识潜能,快速实现人生蜕变。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清在会上就如何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提出几点寄语:一是要把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与当前实际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既要“诗情画意”,也要“切合实际”,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二是要锻炼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写作总结能力,也要正确树立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要遵守规矩,也要敢于创新。四是要不怕吃苦,也要学会享受生活。最后祝愿新员工们在新的征程中一展抱负,一展身手,成功到达理想的彼岸。

紧张的培训课程持续了4天,课程内容丰富,涵盖企业竞争力、企业文化、法律法规、廉洁从业教育、安全知识、桥梁技术、项目管理、职业生涯管理等内容,郑州公司各业务部门对可能内容精心准备,认真授课,帮助新员工熟悉企业,更快融入企业。

培训结束后,一场难忘而有意义的迎新晚会在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晚会是由全体新入职员工在培训期间利用休息时间自编自导策划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拉近了新入职员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以及对企业的归属感。(连娜)

DSC_026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