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铁路项目部一分部 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

2018-07-16 16:3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平

本报常德讯7月14日,随着现场施工负责人一声令下,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铁路项目部一分部担负施工的常德(不含)至张家界(不含)新建电气化铁路接触网工程首件第一杆开始组立,施工从起吊、对位、紧固、落臂,整个过程作业人员动作娴熟,干净利落,仅用10分钟就成功组立完成。

此次架设第一杆位于桃源至陬市区间DK307+190,杆号122#。为了保证首件第一杆成功组立,项目部科学组织,精心部署,施工前,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明确各项技术标准和安全操作规程。从支柱的型号校对、整正到吊装方案反复比对,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第一杆顺利组立完成。

黔张常铁路项目部一分部自5月10日进场以来,按照上级工作目标要求,紧盯站前施工,做好开工前施主编制、施工方案制定报批等相关工作,进场人员安全培训工作全部完成,为全面开工创造了条件。

第一杆的成功组立,标志着黔张常铁路项目部一分部电化专业施工全面展开,分部紧盯站前单位施工空闲期,争抢支柱组立和隧道打灌实物工作量,迅速形成大干态势,为确保完成上级领导和业主下达的7月份施工计划。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铁路项目部一分部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李平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