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开赛考验内业资料管理“真功夫”

2018-07-16 16:3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明 郭天浩

为了贯彻铁总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政策,提高项目技术管理水平,推进竣工资料归档整理进度。7月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尔滨站改造工程项目部举办了“内业资料管理技术交底”公开赛,从而对后续内业资料管理提出切实可行的管理方法。

比赛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选手自愿报名,结合个人制作的PPT上台演讲。来自各专业组和物资试验组的6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从各专业的特点出发,结合现场实际问题,重点突出红线管理要求,同时根据各专业内业资料管理现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预期达到的成效,最后对后期资料的管理也给出了实际的看法和建议。评委根据选手演讲的内容及文档资料进行了现场答疑及评分,给内业资料的管理提出了相应的措施。

viewfile.jpeg

经过4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比赛以接触网作业队王慧刚获得第一名、项目部物机部魏磊获得第二名、信号作业队李润龙获得第三名圆满结束,他们将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的奖励,这不仅代表着整个团队的荣誉,也是对参赛人员精心的准备所作出的高度肯定。

暴露问题不可怕,敢于直面问题,从而得出一系列整改措施,这才是施工过程中需要发扬的精神。通过此次公开赛,不仅增进了各个专业及试验组之间相互的了解,互相借鉴学习,也让其他资料员学习到了内业资料的重要性、系统性和准确性,这对于后续管理内业资料奠定了牢固的基础,使得项目在管理层面上能真正从“骨子”里远离红线问题。  (刘明 郭天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