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标准化建设,保障工人文明生活工作

2018-07-15 14:1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宽

7月14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综合部对项目所属三个工区生活营地建设进行了随机检查。

本次检查共抽查了三个工区的五个工点,其中佛仔格隧道进口工人生活营地标准化建设让人眼前一亮。工人生活营地干净整洁,果蔬肉蛋等食材多样、新鲜,生活垃圾得到了集中妥善处理。厨房、员工食堂以及卫生间保洁情况良好,没有异味和蚊蝇。隧道进口也被清扫得十分干净。

据悉,14日并无通告检查,现场负责人表示:生活营地之所以能够保持整洁干净是因为他们在营地建设、施工场地建设上坚持标准化建设和高标准管理,努力保障工人文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不断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