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瓮开高速公路项目部喜迎大学生“进家”

2018-07-15 14:1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7月14日下午,中铁四局瓮开高速公里项目部迎来盼望已久的17名新大学生入职,他们的到来,为项目注入了新鲜血液。

一进项目部大门,音乐声中LED显示屏上“热烈欢迎2018届大学毕业生进家”的字幕异常醒目,会议室里的显示屏上“瓮开项目经理部欢迎您到家”的欢迎仪式布置停当,车辆刚刚停下,经理邓锋和书记蔡忠便来到了接待室与大学生见面,带着他们熟悉环境……在项目餐厅丰盛的晚餐中,项目经理用自己在单位的成长经历勉励他们,引导他们正确处理企业与个人、单位发展与个人成长的关系,树立好正确的人生观,发挥自己的才干,在单位发展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同时感谢大学生们加入到火热的瓮开公路建设中,也感谢大学生们的父母培养出企业需要的人才,并请大学生们安顿好生活后,及时向家里报个平安。饭后,项目书记在与他们交谈中,勉励他们用“劳动光荣、快乐工作”来激励自己,以“勇于吃苦、积极进娶乐于奉献”的精神和勇于创新的意识,把自己的工作当作自己的事业来干,全身心投入到事业之中,做好学习的准备,终身学习,永无止境地把在学校里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与创新,愿大家在中铁四局的大家庭里,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刻苦钻研本职技能技术,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能量和综合素质,把全部的聪明才智都奉献到事业上来,“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这里就是你放飞梦想的地方,“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要输在起跑线上,只有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才会取得巨大成就,通过对人生的至高追求,来塑造多姿多彩的金色年华。(熊伟)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