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浙江省轨道交通建设与管理协会会长赵彦年调研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项目

2018-07-14 17:2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天

7月13日上午10点,浙江省人民政府参事、轨道交通建设与管理协会会长赵彦年一行调研指导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灵江特大桥,金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霖等陪同调研。

赵彦年详细听取了汇报,了解了灵江特大桥建设进展情况,他表示对灵江特大桥的标准化文明施工的认可,他提出金台铁路灵江特大桥要在2019年2月实现架梁条件,工期任务还比较紧张,业主单位要全力帮扶指导施工单位做好施工计划和组织,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同时,一定要做好安全质量管控工作,要全天、全方位进行监控,不能出现任何安全质量事故。

赵彦年要求在高温期间,施工单位一定要做好高温防范工作,业主工会与项目工会要以服务工人、保障工人的出发点,做好工人的慰问及关怀工作。(李航天)

图:赵彦年(左三)调研台铁路项目灵江特大桥

图:赵彦年(左三)调研台铁路项目灵江特大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