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卫生整治我们是认真的

2018-07-14 17:1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大家都知道在列车上要想为旅客营造一个良好的旅行环境,车厢内的卫生环境是重中之重。环境卫生是铁路旅客运输服务中最基本的要素,也是铁路服务质量、管理水平、文明程度的集中体现,更是衡量铁路基本服务水平的标志。

列车环境舒适,车厢窗明地净,让人感觉干净、舒心。这些都是列车乘务员们不懈努力、辛勤工作的结果。

从卫生环境抓起,带动铁路客运服务质量整体提升,塑造铁路服务新形象。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车队根据卫生整治要求进行了两轮卫生大清扫,退乘班组全员入库,进行卫生整治。

班组到达,车队干部按照事先分配好的车厢,干部身先士卒,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车厢里和乘务员一起干。

看她们专注的眼神,一丝不苟的神情,敬业的工作态度。

擦板壁、窗帘滑道,暖罩底部,用死角签钩通风口。所有的死角达到物见本色。

在车队干部的带动下,退乘回来的乘务员们拿出洗衣粉、油污净、百洁布、死角钎等清扫工具开始埋头苦干。他们首先将去污剂喷在顶棚以及通风窗处,一两分钟等去污剂充分发挥作用后,大家再用抹布将通风窗的每一个缝隙都抠干净。然后再开始擦板壁、刷地板、抠死角的清扫程序乘务员们干的是那么的娴熟。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衫,甚至去污剂流到了脸上,也不会听见他们喊苦喊累。

确保每趟出库列车窗明地净、厕所无异味,不留任何卫生死角。

全力确保暑期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 是上海车队全体干部职工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挑战的先锋队伍,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先锋队伍。列车环境卫生面目一新,让旅客出行体验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