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三公司泗水制梁场圆满完成架梁任务

2018-07-14 17:2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斌斌 张永

近日,鲁南高铁建设再传喜讯,中铁建大桥局三公司泗水梁场圆满完成了197片箱梁架设施工任务,成为为鲁南高铁全线首家完成架梁任务的梁常

泗水制梁场位于泗水县芦沟村,鲁南高铁正线DK241+600线路左侧,占地109.77亩,最大生产能力为25榀/月,承担着鲁南高铁197孔双线梁的预制架设任务。泗水梁场先后受鹿鸣庄特大桥连续梁、泗水南跨日兰高速特大桥连续梁、前峪隧道线下施工节点限制,严重影响架梁工期;同时,梁场也克服了技术人员配备少、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全体一线人员不等不靠,迎难而上,积极与兄弟参建单位沟通,提前筹划,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狠抓进度,不拖延,主动干,2017年2月8日,梁场正式破土动工,4月10日基本完成基建工作,4月16日,梁场成功预制第一榀箱梁,6月28日,梁场顺利一次性通过梁场生产许可证国家审查认证,7月2日梁场顺利架设首榀箱梁,2018年5月23日,梁场完成了第197榀、即最后一榀箱梁的预制任务,成为鲁南高铁全线第一个完成箱梁预制任务的制梁常

泗水梁场箱梁架设任务的提前完成,也为我项目部即将开始的无砟轨道铺设提供了有利条件,鲁南高铁建设又推进了一大步。(武斌斌 张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