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收到感谢信

2018-07-14 17:1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坤玉

7月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收到唐山唐曹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广州分公司圆满实现了6·30全线开通目标,完成唐曹铁路项目110kV电力线迁改施工任务而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确保各个节点顺利推进,广州分公司唐曹项目部全面考虑问题,确保迁改一次性到位。在施工过程中,对施工程序严格把控,加强对工程安全、质量的管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项目部表示此次收到表扬信,为公司与业主方打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在今后的施工中将继续保持“用于跨越 追求卓越”朴实厚重的中铁精神,为实现公司全年目标任务冲刺。

广州分公司表示:要以此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树立中铁武汉电化品牌、打造广州公司形象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