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新入职员工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2018-07-14 17:1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宽

7月11日至13日,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对新入职的大学生员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

项目经理部通过集中知识学习和工区实地观摩学习两种方式开展了本次培训工作。11日至12日新入职员工在项目经理部集中进行了知识学习。各部门分别就兴泉铁路项目进展与概况,各部门职责与分工,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及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与阐述。培训内容全面、生动、具体,对新入职员工快速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大有裨益。13日上午,新入职员工来到一工区天马隧道进口观摩学习,工区技术负责人和技术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天马隧道工程进展情况、主要施工工艺工法、施工重难点等。

培训期间,项目经理部领导与同事的悉心帮助,使新入职员工对兴泉铁路项目部的工作与生活都有深入了解,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项目部人才培养和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