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草原铁路优化运力应对暑运

2018-07-14 09:5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卫云 刘宝林

(任卫云 刘宝林)7月1日17时20分,随着首发的呼和浩特直达西宁Z311次列车缓缓驶出呼和浩特站,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暑运大幕正式拉开。

今年暑运,该局集团公司除了增开呼和浩特至西宁直达列车以外,根据草原旅游季节性特点,增加1对乌兰浩特至呼和浩特东临客列车,增加2对呼和浩特至集宁南、呼和浩特至临河旅客列车。

为方便旅客出行,该局集团公司完善互联网、电话等多渠道售票方式,引导旅客使用12306网站和“铁路12306”手机APP购票,增加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方便旅客购票。在客流比较集中的车站,他们做好旅客进出站、上下车的引导,控制列车超员。

为营造温馨的出行环境,该局集团公司创新服务方式,完善站车Wi-Fi设备,扩大共享座椅引进,打造列车餐饮“中式快餐”品牌,多项服务举措让广大旅客出行更加便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