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成功实施枢纽联锁换装

2018-07-14 09:5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日前,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对南阳铁路疏解区成功实施计算机联锁换装施工。此次施工涉及南阳东站及南阳西站更换计算机联锁软件、南阳枢纽区间及联络线自动闭塞设备开通等项目。施工的顺利完成为南阳枢纽改造全部竣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施工是今年以来郑州局集团公司施工场面最大、组织难度最大、影响客车开行最多、安全压力最大的一次施工,引起了该局集团公司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该局集团公司编制施工推进时间节点图,划分“施工准备、封锁施工、设备调试”三个阶段,明确施工条件和进度,细化各环节作业标准和要求;提前安排停运旅客列车29列、货车30列,并充分运用管内路网优势,调整列车迂回径路;制订临时机车调整方案,共享机车信息,为列车开行提供充足动力;加强内部联劳协作,及时解决运输组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