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局集团公司党委表彰先进引领建功立业风尚

2018-07-14 09:5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表彰30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9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24个先进党组织、10个党内优质品牌。

会议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颂扬了党的丰功伟绩,肯定了该局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取得的优异成绩,动员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再创佳绩。

在我国铁路建设、改革、发展进程中,该局集团公司始终坚持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担负着排头兵和“试验田”的历史重任。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该局集团公司紧紧抓住铁路建设的历史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部署要求,紧扣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任务,推进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引领发展、科学发展、快速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参加表彰大会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按照该局集团公司党委的总体部署要求,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力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