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2018年度人力资源专题会议 顺利召开

2018-07-13 17:2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杨惠娟

在迎新之季,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特顺利召开了2018年度人力资源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宣贯了公司、轨道公司相关制度,全面总结分析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了人力资源综合业务水平。

本次会议主要从业务培训及研讨会两个阶段进行。轨道公司人力资源业务人员分别从薪酬社保、证件管理、干部管理、劳动关系、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了业务培训,此次培训主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各项目日常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一一对应解答,并进一步宣贯学习了相关制度。研讨会主要以“你问我答”的方式进行,各项目人事专员主要阐述本项目当前存在的人力资源方面问题,然后由轨道公司主要领导及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经理一一进行解答,大家各抒己见,相互交流了经验做法,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针对轨道公司人力资源工作现状及目前面临的形式,会议提出七项人力资源工作重点: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激活人才活力;二是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才素质水平;三是加强证件配套管理及“四库一平台”的录入工作;四是全面推进绩效考核制度落地并形成规范;五是进一步提升轨道公司培训工作水平;六是建立项目工资总额管控与效益联动的机制;七是进一步推进和实施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机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