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落实主体责任 筑牢安全根基

2018-07-13 17:2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佛山地铁项目部 何宇

为深入贯彻股份公司、集团公司有关安全质量的决策和部署,分析研判新形势安全质量工作新方向,全力确保项目安全质量持续稳定可控,2018年7月13日下午3时,中铁六局佛山地铁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宣贯学习股份公司2018年二季度安全质量视频会议内容暨李长进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项目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项目安全总监任国民宣读了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在2018年二季度安全质量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项目经理加青双对下一步项目安全质量工作做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安全质量责任体系建设,将“一岗双责、人人有责”的安全理念落到实处;二是进一步筑牢群防安全线,把好安全事故的预防关;三是进一步强化技术与管理交底,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认真查处项目生产过程违法违规行为,严控施工安全质量风险。

佛山地铁项目部自2016年10月进场以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将每周、每月、每季度、季节性安全质量大检查落到实处,并建立了健全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警示约谈、问责追责制度,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激发项目全体人员抓好安全生产的内生动力。(佛山地铁项目部 何宇)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