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举办“我能为安全做什么”演讲比赛

2018-07-13 16:2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

本站消息 安全是什么?对于一个家庭,安全意味着和睦;对于一个企业,安全意味着发展。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7月11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工会及团委联合举办“我能为安全做什么”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运输处各部室、队站的11名选手饱含着激情,立足于自己的岗位,结合运输处实际,用声情并茂的话语,时而语速低缓,时而语速平和,时而铿锵有力,将自己能为安全所做的用恰当的词语做了最好的阐述,来自河间站的一名参赛选手语重心长的说:“我们热爱我们的家庭、亲人、爱人,但是没有安全这些都是零”,来自电力机车队的一名指导司机激情洋溢的说:“自己的安全,我负责;他人的安全,我维护;企业的安全,我尽全力”,演讲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响起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运输处内燃机车队陈彦佐以91.9分的成绩赢得了第一名。

演讲结束后,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沈红海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对获得名次的选手表示祝贺,对举办此次演讲比赛的工会及团委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及建议,一是将此次比赛鼓舞了士气,将安全重心阐述的非常到位,赛后将选手的讲演稿汇总下发,大家共同学习;二是通过此次比赛,大家要真正能够做到安全在我心中,生命在我手中;三是具有演讲兴趣爱好的人员还要多加锻炼,做好准备,参加更高层次的演讲。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