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向初心致敬受表彰

2018-07-13 16:2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

本站消息 7月4日,在国家能源集团朔黄铁路发展公司“向初心致敬”--纪念建党97周年读书交流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上,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副书记李勇获2017至2018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同时也是七家联合运输单位中唯一受到表彰的党员。

李勇同志自2017年6月开始担任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副书记,作为运输处党委负责人,任职后他带领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步发展,将党建工作深入融合于中心业务。

在学习方面,他带领党组织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基层各队站部分人员,共计165名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对党的十九大进行观看,同时还组织三个党支部进行知识竞赛实践学习。按照集团公司、公司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为推手,紧紧围绕安全运输生产中心任务,求真务实、服务大局,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同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脚踏实地。

在遵规守纪方面,在4月3日运输处组织召开的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李勇对自己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表示工作中批评和自我批评不够直接。平时工作中批评与自我批评运用不主动、氛围不浓厚。没有将其作为一种自觉行动,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与习总书记提出的“多用、常用、用够用好”的要求相比有差距。反思是过程,整改落实才是目的,

做到认真坚持领导班子成员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严格程序,认真把关,不走过场,特别是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切实整改。

在廉洁奉公方面,他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的腐蚀,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严格执行用车、工作人员配备等方面的相关规定,注重营造和谐家庭,培育良好家教家风。落实党管干部和党管人才的原则,任职前进行岗前谈话,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重大节日前坚持廉政提醒。在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期间,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守纪律 讲规矩 反腐倡廉工作永远在路上》的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讲课时他说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只有政治上忠诚老实,做人上老老实实,工作上求真务实,才能不负组织重托,以实绩立身,靠人格服众。”

对党要始终忠诚,对党的奉献要始终无私,自己的初心始终不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李勇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