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半年综合工作考核获得多个点赞

2018-07-13 09:1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7月12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上半年综合工作考核考评小组在所属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考核考评情况反馈会,五个小组在点评各自检查考核的项点工作时都对该项目综合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这个公司组成四个小组,对公司所属再建工程项目进行一次上半年综合工作的全面检查、考核和考评。7月10日开始,由公司副总经理唐廷辉带领公司总经理助理候俊以及安全质量、工程技术、物资设备、计划合同、党群工作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八人,到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项目进行为期三天的上半年综合工作的检查、考核和考评。

上午8:30分,检查考核组召开会议,唐副总主持会议并首先安排和部署了检查考核的总体工作,对随行人员进行分组分工,在认真听取了项目总工程师王大勇对项目前期安全质量管控、工程进度、产值计划、现场管理、环境保护等具体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剩余工程量的计划安排和下一步工作组织施工等情况的汇报后,在项目常务副经理王宝财、总工程师王大勇等领导的陪同下,检查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低碳城一号大桥、钢筋加工厂、预制梁尝黄竹坑一号大桥和红花岭隧道等重点工点进行检查,每到一个工点,检查组人员都按照各自分工的项点进行严格的查验,隧道仰拱的钢筋距离、二衬混凝土的质量、大桥高空作业的防护、人字爬梯脚手架的稳固、钢筋加工场现场物品地堆放、预制梁场大型吊装设备的安装、高边坡防滑安全措施、各工序施工日志、现场安全警示、安全设施和文明施工等都对规对标地进行认真仔细的检查,发现问题和苗头当场指出并提出好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考核组人员还采取现场提问的办法,对现场管理、文明施工、工期计划和施工组织等关键问题向陪同考核的项目领导及管理人员进行了提问和检测。

进行完现场实物检查后,考核组一行又按照分组采取业务对口的办法,对各业务部门的内业资料、人员履约、成本管理、合同履行、物资采购、合同签订、安全措施、质量管控、纪检监察、党建宣传、群团工作、员工教育等综合基础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通过听汇报、看实物、查资料、问实情,对该项目上半年综合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在7月12日上午的考核考评反馈会上,各小组对分管分项检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大家一致认为,该项目部基础工作稳固扎实、安全质量管控到位、物资设备管理精细、责任成本管理严细、施工组织科学合理、现场管理严谨整洁、工程进度超额完成、党建工作紧贴中心、纪检监察严肃认真、员工队伍士气高昂,称赞综合工作在公司在建20多个工程项目中名列前茅,并点评中不时竖起大拇指给予了点赞。(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