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肃省酒泉市督查调研组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项目部调研

2018-07-12 16:3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为切实推动酒泉市各项重点工作抓实见效,促进酒泉主要经济指标均衡增长,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由酒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市、区)委领导等一行组成的监督调研组于7月9日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部进行督查调研。

viewfile-6.jpeg

酒泉市市委书记吴仰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市政协主席杨小丽、市领导樊建新、李永军、何谋保、何效祖、席忠平、任晓敏、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及督查调研组其他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督查调研活动。

此次督查调研活动采取实地督查调研、召开总结点评会的方式进行。酒泉污水处理厂项目位处酒泉城区高新工业发展集聚区的经开区南园,是园区发展的必要配套设施,项目自开建以来,历时204个工作日,预计月底可完成全部施工内容,将比合同工期提前62天。污水处理厂的提前投产使用能够及时解决南园污水排放问题,一定程度上加速了园区的发展。

此次调研,项目部得到了酒泉市委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后续施工中,项目部将继续保持目前工作势头,力争早日竣工投产,为酒泉园区的发展奉献应有的力量。

viewfile-7.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