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工会开展防暑降温活动,将“清凉”送至一线

2018-07-12 08:4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璨

2018年的高温天气比往年来的更早一些,自进入7月以来,高温侵袭着每一个正在一线奋斗的怀化电务人。

      “高温坚守岗位,烈日下无处躲闪”成为他们的真实写照。日前,怀化电务段段工会从关心和保护暑运期间职工身体健康的角度出发,在全段组织开展了以“战高温、防洪涝、保安全、保畅通”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管内工区多为一线前沿阵地,做好酷暑天气的安全生产工作成了重中之重,对此,通信检修车间工会积极筹划部署,多措并举。首先,开展防暑降温知识宣传,并深入一线,加大对工人中暑急救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全员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他们的防护技能;其次,严格按照规定给工区配备安全生产防护设施;最后,采购了大量加多宝凉茶并及时将这份“清凉”送到每位一线职工手中。

      一份“清凉”拉近了车间与一线工人的距离,车间工会以“夏送清凉”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暖人心、促生产、保平安的积极作用,有效保证了高温期间生产生产的有序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