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车站团委全力应对列车晚点

2018-07-12 08:4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杰,图/志愿者

7月10日,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导致途径西安站的列车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晚点、停运情况,车站候车室、售票厅、小广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旅客积压。

面对雨情,西安车站团委迅速反应,组织暑运志愿者、青年骨干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组建青年突击队和志愿者服务队,对旅客积压较多的候车大厅、售票大厅、实名制验票口等岗位增派人员,疏导旅客、提高效率,减少旅客排队和滞留的时间,保证车站候车秩序正常。此外,站团委还及时联系车站生产指挥中心,及时掌握晚点停运和退票信息,由志愿者对旅客进行解释、宣传和扩散,同时做好旅客组织,引导旅客乘车、退票,做好信息咨询,全力以赴保障旅客出行顺畅。

面对此次列车晚点,车站团委反应迅速,组织有序,充分发挥出了青年团员和志愿者的优势,为车站应急反应提供了坚实的后备军,切实做到了应急有备,处置有力。(赵杰,图/志愿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