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台防汛我们在行动

2018-07-12 08:4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汐悦

(  孙汐悦)近日,台州市气象部门发布了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将在11日上午在福建福清到浙江温州之间沿海登陆的红色预警通知,同时,全市将伴有大暴雨,防台响应级别由Ⅲ级提升至Ⅱ级。

工人送往酒店安置

接到预警信息后,中建市政台州沿海高速项目部立即启动防台、防汛应急预案,全面部署防台、防汛工作。一是为保障人员人身、财产安全,提前对项目驻地房屋及劳务队伍活动板房进行加固;对于临建集装厢房用缆绳锚固,防台期间严禁住人,所有人员撤离至健跳镇山禾大酒店临时安置。二是对现场设备及临时设施做好防台措施。三是对施工现场进行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四是抢险队伍、应急车辆、应急机械设备、抢险物资、抢险应急经费,准备充分确保出现险情时能第一时间组织救援。五是强化值班值守,密切关注辖区和单位内的险情、灾情,做好上传下达,一旦发生事故和重大险情,迅速组织力量进行应急处置,并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

“玛莉亚”台风已于今天上午09时10分,在福建连江黄岐半岛登陆并逐步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暂未对项目部造成较大影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