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2018-07-11 14:1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 刘悦)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7月6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区域项目部)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赴徐州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开展“重温党史不忘初心 高举党旗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党性教育,提升党员光荣感与使命感。

全体党员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瞻仰了淮海战役总前委群雕,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

在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过程中,馆内每一张照片、每一件文物、每一份图表都向大家讲述着那硝烟弥漫年代中血与火的战斗,讲述着那催人泪下感动天地的壮举。全体党员在参观中寻味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既涤荡心灵,又催人奋进,领悟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完毕后,分公司党委书记唐钜德同志在徐州项目部驻地会议室以PPT形式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重温党史 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唐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重温党史,不忘初心,认真践行党员干部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中开展了“重温光辉党史”知识竞赛。旨在更精确地测试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通过本次竞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的目的。

此次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强化了党员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传承奋斗精神,以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作为精神支柱与榜样,更好地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推进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