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温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2018-07-11 14:1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 刘悦)为在党员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敬业奉献的爱国情怀,7月8号,中体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黄大铁路站后项目部党支部组织所有支部党员到革命圣地红色刘集教育基地接受了红色教育。

在刘集革命纪念馆展厅,大家从不同角度了解了刘集抗日根据地的创建、党政军群工作生活、刘集建设、革命历史任务等史料。党员们仔细观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处处复原景观,重温刘集人民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曲折历史和过程,并举行了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感受到了刘集抗战军民的英雄气概,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