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心关爱职工时刻记在心间

2018-07-11 08:4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梦豪

“李江珂,出勤该带的东西都带了吗?”

“五规三证、吃的喝的、洗漱用品都带着了氨

“那你一定没看我早上在钉钉群里发的汛期注意事项,你带伞没,带感冒药了吗?”

7月8日,李鹏看天气预报西康线会有雨,一早便在钉钉工作群里提醒组内成员带雨伞衣物及药品。但他还是有些不放心组内的几个年轻副司机,下班后到机调室一检查,果然发现组内新职副司机李江珂准备不够充分。

李鹏没再说什么,拿起了李江珂的包,塞了两包感冒药,并把随身携带的雨伞放了进去便离开了。不一会儿,外面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

李鹏是安康机务段安康运用车间北六指导组指导司机,他发现新定职的副司机出乘时往往只重视上班需要的东西,常常忽略了天气情况。这就导致他们在出乘途中着凉、中暑等情况发生。针对这种现象,他提出在每一趟出乘前做好准备的要求,将关心关爱职工时刻记在心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