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做新时代交通强国的先行者

2018-07-11 08:2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读了7月5日《人民铁道》报刊发的《前进的目标》后,心情非常激动。当读到“向经营管理要质量要效益!铁路总公司党组提出让旅客货主体验更美好的理念,明确了经营管理持续创新的方向——”时,我眼眶发热,心潮澎湃,感受到了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荣耀。

作为一名中国铁路客运人,我骄傲、我自豪,但是也深深地感到了身上沉甸甸的责任。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关键基础设施和重大民生工程,铁路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者,要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发挥先行官作用。这意味着,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要更加坚定自觉完成使命担当。

乌鲁木齐客运段作为面向旅客的窗口单位,要在服务国家战略和促进新疆经济发展中展示新作为,以优质服务让各族旅客感受铁路出行更美好。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提出的客运提质计划,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奋勇担当,努力实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做到时代有召唤、奋斗有目标、责任有担当。

铁路在优质高速发展,乌鲁木齐客运段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强化质量安全基础,以提质增效理念和标准为引领,做细基本服务,做优特色服务,做强重点服务,进一步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客运服务品牌,提升品牌影响力、感染力、推动力,让各族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实现便捷出行、舒适出行、幸福出行、个性化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