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心“焊”卫铁路安全

2018-07-11 08:2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在车间党支部学习会上,我认真学习了《人民铁道》报刊登的《前进的目标》一文,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只要方向正确,再远的路总能不断接近。”围绕着铁路先行,《前进的目标》从铁路技术装备和创新能力、铁路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铁路服务国家战略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等方面进行全景式描述,描绘了一幅中国铁路人响应号召、砥砺奋进的壮阔蓝图,清晰坚定的先行目标激励着我奋勇向前。

作为一名焊轨人,焊出最优质的产品是基本的工作职责,也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标。实现这一目标,我必须自始至终地将质量放在首位,把精益求精的行业标准贯穿进每一道工艺流程中,确保焊接接头质量优良率达到100%。

面对115台设备和4条焊接生产线,作为一名设备主管人员,我深感责任重大,铁路先行的宏伟篇章使我清楚地认识到“焊头关系人头、质量关乎生命”。这不仅要成为自己的工作准则,而且要做好技术传帮带,激励带动周围的人一同前进,“筑安全之根本,繁效益之枝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