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创高原铁路新气象

2018-07-11 08:2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只要方向正确,再远的路总能不断接近。”这是《人民铁道》报理论述评《前进的目标》一文的开篇语,也是吸引我仔细阅读文章的动力。

历史从不等待一切犹豫者、观望者、懈怠者、软弱者。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做好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也是如此,我们决不能躺在“雪域天路”的荣誉簿上裹足不前,而是要响应时代召唤,以新的姿态、新的目标、新的面貌为实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战略贡献力量。

作为青藏集团公司来说,既要踏上全路的步点,又要结合地域特点;既要学习参考,又要切合实际。只有这样,才能走出一条改革发展的新路。

近年来,青藏集团公司根据市场需要,及时推出了中国原子城红色旅游、充满浓郁民族风情的“唐竺古道号”列车、茶卡盐湖“天空之镜号”旅游列车。这无一不是充分调研市场需求、服务创新的成果。

同时,青藏集团公司确立了打造“智慧天路”的发展思路,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支付等技术,让技术创新为青藏铁路再提速。

新时代让高原铁路有了新气象,我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教育培训优势,向前进的目标迈进,与时代同呼吸,与青藏铁路共奋进,开创高原铁路新气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