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朝着前进的目标奋力开拓

2018-07-11 08:2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人民铁道》报刊发的理论述评《前进的目标》,以新时代铁路先行为立意,系统分析了铁路现状、努力的方向,明确了奋斗的目标。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铁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高铁成为令国人骄傲的“国之重器”,成为令世人瞩目的“中国名片”。这些成就的取得源于铁路职工的点滴努力,源于几代铁路人的坚守奉献。回首过去,我们工务人线路养护 “挥洋镐”“手拿肩扛”的作业方式已经一去不复返。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各种大型养路机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强调:复兴号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这是对铁路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充分肯定和全路干部职工的巨大鼓舞。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前进的目标就在前方,到2020年,基本建成布局合理、覆盖广泛、高效便捷、功能完善、世界上最现代化的铁路网和高铁网。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朝着前进的目标奋力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