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8-07-10 12:5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平东

近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党委在本部组织召开中心组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房开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13人参加学习,房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晓刚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人民日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社论,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股份公司领导在全面开发城市建设市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署名文章等内容;观看了视频资料;投资发展部讲授了“一级土地整理”的有关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就如何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抓好“两学一做”,全面思考企业转型发展要求,确保年度目标等课题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公司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加强党性锻炼,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不断深化学习效果,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企业发展目标上来,以学习成果更加科学地指导和推动企业发展及工作实践。

会议强调,中国中铁全面开发城市建设市场,房开公司发展面临诸多机遇,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抓住机遇、以更大的勇气和决心进行经营方向转移,要在一级土地整理、旧城改造、新城建设、特色小镇、民生性住房建设等方面发力。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培养,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持续强化管理提升,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量。(罗平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