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莆炎高速后亭溪大桥150米主跨首个0号块顺利浇筑完成

2018-07-10 16:0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华亮

7月8日,经过施工人员近10个小时的连续作业,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莆炎高速后亭溪大桥150米主跨首个主墩0#块——6#左幅0#块顺利浇筑完成。

莆炎高速后亭溪大桥6号左幅0号块长14m,宽16.75m,高9.2m,采用两次浇筑成型,第一次浇筑至腹板上倒角处,此次浇筑顶板,两次累计浇筑混凝土方量686.4方。0#块施工风险系数高,砼泵送难度大,对砼要求高。

为确保6号墩0号块安全、质量持续可控,整个浇筑过程严格按照施工技术方案有序进行,项目经理、总工、安质、试验人员等全程监控浇筑质量,有效地保证了0号块施工进度及工程质量,为明年后亭溪大桥150米主跨悬浇梁顺利合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后亭溪大桥150米主跨首个主墩0#块顺利浇筑完成.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