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交建西北片区青海总部到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2018-07-10 11:1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

近日,中国交建西北片区青海总部经营开发负责人、中国交建隧道局总工程师一行4人对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防水板、减水剂车间生产线进行了考察。

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营人员陪同考察,并对原材料的采购渠道,减水剂、防水板生产线的生产工艺,产品的各项指标,检测试验的各种程序,售后服务的各项措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中国交建西北片区青海总部考察人员通过现场实地考察对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短期内能在兰州新区建设规模如此庞大,生产设备如此先进,产品如此优良表示惊叹。当场表示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作为建筑央企,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更加广泛,这次考察收获很大,要在西北片区的工程施工中优先考虑使用材料公司的产品。

此次考察对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外加剂、防水板等工程材料在中国交建系统的推广使用奠定了基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