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家属进站区 协力保安全

2018-07-09 23:0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邹迪

(赵向阳 邹迪)“参观安全教育警示室让我深受触动,我一定会当好安全监督员17月2日,在唐河站职工家属座谈会上,一位职工家属郑重做出承诺。

为充分发挥好职工家属保安全第二道防线的作用,南阳车务段工会在全段范围内广泛开展职工家属进站区活动。他们通过带领职工家属参观值班岗位、起居场所、活动场地等,让他们了解职工的工作环境。他们还通过召开座谈会、观看事故案例影片等方式,让职工家属进一步了解铁路运输安全的重要性,增强职工家属自觉争当安全监督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们不仅要让安全教育进家庭,而且要让职工家属进站区,零距离感受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让职工和家属共担安全责、共操安全心、共把安全关。”该段工会主席高卫国表示。截至目前,该段工会已先后组织开展职工家属进站区活动12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