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荣获业主上半年履约检查评比第一名

2018-07-09 21:0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在叙镇公司上半年履约(平推)检查中,以96.1分的成绩,在全线夺得第一名。

叙毕铁路四标,地处云南省镇雄县境内,山高坡陡,距县城60多公里,需行程两个半小时,110多公里施工便道大部分挂在半山腰。铁路沿线山势陡峭,沟壑纵横,穿越云贵高原,地质和地形极其复杂,有滑坡、泥石流、突水、突泥、高、低瓦斯、软岩大变形等。我标段冯家寨特大桥,是我集团公司近年来施工最高的桥墩,桥墩高达129米,跨度168米,也是集团公司目前施工难度最大,条件最艰苦的项目。

项目部全体员工在王玉琦经理的带领下,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按照“开工必优、一次成优、全线创优”的要求,将叙毕管理“三个一”安全管理“四个零容忍”深入人心、形成常态,实现了一个又一个阶段性目标。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成本控制、廉洁从业、环境保护、二次经营等在全线一直保持领先,较好的完成了业主和公司下达的生产经营目标。2017年,我标段在叙毕铁路所有标段中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得到业主一致好评。

这次业主重点对项目的综合管理、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环水保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考核评比。通过对内外业的综合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四标段标准化文明施工标准高,安全质量好,整体进度快,各项管理工作合规有序开展,对项目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项目经理王玉琦要求全体人员要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争当改革先锋,争当管理能手,争创一流业绩,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推进。继续以叙毕管理“三个一”为抓手,高效优质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计划目标,再创新佳绩。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