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落幕

2018-07-09 20:4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鹏

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结合施工生产实际,紧紧围绕“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扎实开展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促进了公司安全文化建设,为下一步的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6月1日上午9时,各机械班组在各车组机械设备前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各点机械负责人、安全员、班组长、群安员及操作人员在严肃的气氛下,面对安全质量誓词进行了宣誓并在誓词上签字,保证为项目安全生产尽职尽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其次组织开展轨行机械应急演练活动。各机械队按照机械设备中心的要求,认真组织各车组开展轨行机械起复演练、吊车紧急复位演练、随车吊及作业平台紧急复位演练。通过实践演练来检验现场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验证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可用性、可靠性。

同时开展安全检查活动,排除安全隐患。各机械队严格按规程,根据月检查计划对所管辖的机械设备进行安全生产隐患进行认真排查,未发现重大安全生产隐患,对一些小的安全隐患要求现场整改,彻底消除了隐患才允许进入施工现场作业。

最终“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在6月30日圆满落幕。但机械设备中心安全管理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将人员错误的生产意识和观念改变过来,让其对安全有一个全面而正确的认识;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安全月宣誓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