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谢信!

2018-07-09 09:2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尊敬的兰州铁路局

您好!

首先我想向贵局k1042次列车的列车长和列车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我叫常海阔,于7月7日我70岁父亲带着我两个年幼孩子乘坐唐河到宁波列车,由于暑期比较急于见孩子,只买到了无座车票,上车后,于父亲失联达三个小时,我本人在宁波所以十分焦急,尝试拨打了12306求助。不久,车长王剑就主动打电话于我联系,告知我家人已经找到,并安排好了座位给老人孩子。

孩子来后给我讲上车后只能站在垃圾堆里的情形,不禁让我感动万分。你们的精神让我肃然起敬。如果没有乘务人员和车长王剑的无私帮助,真的后果不堪设想,你们就是列车上的雷锋!

谢谢你们,请接受我最诚挚的敬意,你们的高尚品质是中国铁路事业最光辉的一笔,愿你们好人一生平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