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副总经理赵利民检查梅汕客专

2018-07-09 09:2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尚永峰

(汪文富、尚永峰)7月5日至6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利民率队对梅汕客专潮汕站改造、建桥车站等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建桥车站,赵利民现场听取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梅汕项目部项目经理杨社安的施工汇报,并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吴国琦亲切交流。

在由各施工单位参加的检查反馈会上,吴国琦代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就梅汕“四电”打造精品工程示范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赵利民在讲话中首先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参建的江湛铁路顺利开通运营给予赞扬,代表广铁集团提出了“建维一体、精品梅汕”的建设目标,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将梅汕线打造成精品示范性的能力给予肯定,希望梅汕站后“四电”工程能将全线建设成精品工程,充分利用BIM技术指导施工,做好后续设备管理单位资料移交等工作。

广铁集团广州监督站、建管处以及深圳工程建设指挥部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