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地铁6号线再获“联创共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07-09 09:2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柯

7月8日,中国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地铁6号线项目部再次被昆明地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评为“联创共建先进单位”,这也是该项目连续四年获得此项殊荣。

昆明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二工区项目党支部自2015年成立以来,就积极与昆明地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探讨党建联建有效模式,构建“联创共建”长效机制,优化“联创共建”组织结构,探索党风建设先进方法。这些举措不仅加强了项目的党风廉政建设,还带动了项目的施工生产,多次在昆明市地铁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

同时项目自身也扎实开展落实各项党政教育工作,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工作要求,在项目部中营造“创先争优”的积极风气,真正达到以党建带动生产的目的。(杨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