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揽干并举一个月连续承揽两项新工程

2018-07-09 08:4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华南片区项目部坚持以干捉揽、揽干并举的经营发展战略,在内实外助的作用下,六月份一个月就中标两项工程,仅4年多时间项目由一个发展到9个,工程涉及广东、广西和安徽等剩

这个公司于2014年初组建项目部从东北进入广西承担资兴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临行前公司领导与项目经理刘德谈话时明确定位,走出后必须立足华南,滚动发展。肩负着这个远大而艰巨的战略目标,该项目部在队伍比其他七个标段晚上场半年,且工程大部分地处山区、既有便道少,隧道和桥梁占工程总量70%以上,施工难度相当大的情况下,一方面组织管理干部和技术人员到邻近兄弟单位学习先进的管理和技术经验,另一方面结合项目的特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优化施工方案,推行精准管理,科学组织施工,在较短的时间内就迎头赶上,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信用评价名次由倒数第三名一跃进入前三名,并多次名列前茅,在全线实现了第一个由业主组织召开的现场会、第一个完成征地拆迁、第一个架设T梁、第一个主体工程竣工的目标,成为全线安全质量好、工程进度快、现场管理优、表彰奖励多、业主评价高的标段。

凭借优良的服务、优质的工程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度,在集团公司华南指挥部和二公司领导的指导帮助和公司机关相关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于2015年底承揽了深圳市观澜人民路--梅观高速公路节点市政工程第一个工程,自此,不仅工程由广西桂北山区打入了国际大都市,而且也为项目立足华南,滚动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从此,该项目坚定走以干促揽,揽干并举之路,紧接着深圳四座调整收费站、广州市地质灾害防护、深圳外环高速公路、资兴高速公路房建等工程相继中标。

这个项目从长远发展考虑,于去年下半年抽调部分专业管理和技术人员成立工程招(投)标领导小组,紧盯市场,跟踪项目。今年年初,该项目就跟踪安徽黄山和广东东莞的高速公路项目,在此期间,集团公司华南指挥领导与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和联系,并给予工作上的指导。二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片区负责人刘德高度重视,多次带领项目相关人员到实地进行考察,与相关建设单位进行沟通,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和实际情况,在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后,迅速与二公司开发部进行工作对接,抽调项目精兵强将集中到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集中进行各项招标文件的编制工作,公司经营和开发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多日废寝忘食,连续奋战。凭借良好的信誉、完整的资料和合理的报价中标了安徽无为至岳西高速公路PPP项目土建一标和广东东莞至番禺高速公路5标两项工程,为项目剩余人员的安置分流和项目的滚动发展增添了后劲。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