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2018年第二期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7-08 23:3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平聪、陶馨

7月6日,为期4天的中铁八局电务公司2018年第二期党员培训班在昆明圆满结束。来自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昆明指挥部、第十一项目部、第十二项目部、第十三项目部、第十四项目部、昆明综合车间共计4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按照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统一安排,落实2018年培训计划,年内培训党员数不得低于党员总数25%的要求。培训过程中,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领导亲临指导,并亲自带头授课。同时,还特邀了昆明铁路局纪检监察室主任赵光华、副主任哈晧作了反腐倡廉专题教育讲座,以身边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每位党员。培训期间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章党规、党的历史、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中国中铁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集团公司有关文件精神等内容。

通过学习培训,使全体参训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时代感和党员作用意识,每位党员都较为深刻地理解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理解把握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义和实践途径,更加坚定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政治定力,充实了党员党性原则、组织生活、权利义务、纪律规矩、廉洁自律、忠诚担当等方面的基本政治素质,对于提升党员自身党性修养,净化思想心灵,吸收党建基本知识,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起到了良好的引领和培育作用。(余平聪、陶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