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党支部:重温历史增信心 不忘初心勇担当

2018-07-08 23:1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玉蓉

近日,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车间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能力水平、担当精神和工作业绩,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全面推进段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开展党性党史教育。由车间党支部书记授课,组织车间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重温党史、增强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课题的党的红色历程党课教育,讲授党的历史、党章党规等知识,引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增强确保铁路安全生产长治久安的信心。

开展主题实践研讨。紧扣“牢记身份、立足岗位,努力践行合格党员标准”主题,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等研讨活动。组织党员围绕“三会一课”质量年、党员“创岗建区”等党内主题活动,开展形势任务宣传和活动方案实施,进一步夯实车间党支部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当尖兵、当先锋的基层组织基础,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创岗建区测评。在前期党员岗区自评、支部点评的基础上,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群众、积极分子代表参与,对党员责任岗、区创建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接受党内党外监督,使党员真正成为带领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一面旗帜。

viewfile-8.jpeg

怀化电务段通讯员  冯玉蓉

2018年7月6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