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隧道公司纪委廉洁提醒要求广大党员干部: 铭于心 见于行

2018-07-08 23:1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合铜9标刘建平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结合中铁十八局隧道公司党委、纪委开展的“五廉”教育活动、“抓标准、抓规范、创示范”活动、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公司党委、纪委今年以来开展了层层廉洁谈话提醒活动。

“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公司纪委李秋生书记说,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之以恒、善作善成,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面对合铜9标项目部建设项目任务重、困难大的现实情况,干部要以身作则,落实好责任,项目管理人员要把权利和责任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把项目部建成一个干干净净、经得起历史考验的项目。

在谈到学习时候,李书记指出学习本领是习近平总书记讲的八种本领之首。只有理论上加强学习,思想上才能坚信不疑,意志上才可坚韧不拔,行动上才会坚定不移。党员干部要以给手机充电的精神学习,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增强进取心,提振精气神。

在谈话中,李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常怀敬畏之心。心有敬畏,才能行有所止。只有敬畏纪律才会关注自己的思想,管住自己的手脚才会把纪律的约束力转化为内在的自控力和自觉性。二是要弘扬清正之风。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常省自身之过。三是要坚守责任之行。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时常警醒、自醒,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刚才呢,李书记从加强学习、加强纪律建设、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洁从业要求四方面对大家进行提醒,同时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具有很强教育意义的廉政党课。”7月6日在隧道公司纪委对合铜项9标目部党员干部廉洁提醒会上,项目部书记祝灿总结道。

据合铜9标项目部书记祝灿介绍,今年以来项目部按照公司党委、纪委要求,项目部领导班子下沉一线与职工谈心谈话,进一步加强所有人员认识,改变作风,积极作为,做到项目管理透明规范,互相提醒,互相监督,有所畏惧。在春节、元旦、五一、端午节日前都对党员干部廉政谈话,紧盯四风问题。此外部门关键岗位人员全部签订了廉政责任书、节日廉洁承诺书,落实“一倡议四承诺”,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按纪律规矩办事,做到自重、自盛自警、自励,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严守廉政防线。(合铜9标刘建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