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珠三角城际新白广2标首条超高压迁改顺利完成

2018-07-08 23:0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申银福

7月4日,经过15天的不间断施工,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新白广三电迁改项目部负责实施的珠三角城际新白广2标首条超高压线路迁改顺利完成。

本次迁改的超高压电力线路(110KV田龙甲线、益田乙线龙口支线)是珠三角城际新白广城际铁路的第一条超高压线路,位于广州市花都区铁山河附近。由于一座铁塔位于新白广城际铁路正上方,严重影响了土建单位施工。为此,项目部主动出击、全力推进,从施工方案设计、审批、征地清赔、环境评审报告、建设规划许可证审批,到现场施工、停电计划上报等每个环节,积极与供电局、环评部门、国规部门、设计等相关部门对接,最终克服了重重困难,使得此处线路迁改顺利完成。

此处超高压线路迁改完成为新白广城际超高压线路迁改打开了有利局面,为新白广城际广州北到白云机场段2019年7月开通创造了条件,受到了业主、广州供电局、地方政府等相关单位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