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苏州轨道交通三号线机电安装11标项目部青年员工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07-08 23:0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婧

为了进一步加深与青年员工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青年员工在项目上学习成长的感受,7 月3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苏州轨道交通三号线机电安装11标项目经理部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主要是围绕项目目前进展情况,青年员工对岗位认知以及在自身成长方面的问题和困惑。

项目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公司面临的形势和发展的前景,总结了自项目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表示青年员工是企业的未来和希望,并对青年员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在工作中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在工作中吸取经验,不断学习,不断探索。

支部书记从公司广阔的发展前景、职业规划、员工福利保障等方面对青年员工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向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青年员工是企业的希望,公司为年轻人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公司成为青年员工实现理想的地方;二是要有远大的理想,要不怕困难、不怕挫折,要站得更高、看得更远,要有自强不息的精神;三是要不断完善自己,要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揣摩、总结,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成为各个岗位的行家里手。

项目总工针对技术管理、人才培养方面的问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在工作中沉淀自己,端正工作态度;二是做到多方面学习与发展,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三是在工作中要做到多问,多动,多跑,积极主动面对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

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公司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能够充分展现自己各方面才能,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会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工作之余多多学习专业知识,打好文化基础,不断完善自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