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召开上半年安全分析会

2018-07-08 22:5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申恒

本站消息 为了进一步总结运输生产安全经验,分析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下半年工作任务。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于7月6日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安全分析会。运输处处领导、各部室、队、站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2018年上半年运输运量情况、各单位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和工作中的困难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做了简要汇报。

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兼党委副书记沈红海对此次召开安全分析会进行了总结,对此次安全分析会召开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点评,对安监室按照公司要求组织召开半年安全分析会表示了肯定,对个别单位会议资料的细心准备进行了表扬,并要求大家对上半年发生的种种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对会议要求的内容必须进行严格落实,把每一次的会议开成一个有收获的会议、一个有实效的会议。特别是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鼓励大家心往一处聚,力往一处使,众志成城,助企业度过难关。最后,对运输处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做了如下安排:一是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安全工作是企业的根,是企业的生命线,一定要把安全工作做到细致、落到实处。二是各部门应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确保机车质量稳定,为安全运输提供有力保障。三是树立大局意识,加快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四是对下半年的防暑、防寒、防路外等进行重点防范。

会议过程中,经过各部门细心地数据收集和分析总结,及时发现了各部门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为更好地应对2018年下半年的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申恒)

会议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