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应急指挥中心项目主体封顶顺利完成

2018-07-08 22:5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思

7月7日晚,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浇筑到位,由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负责施工的位于银川市滨河新区的公共安全应急指挥中心项目房屋主体封顶顺利完成,项目部全体员工、业主、监理、现场工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此次封顶标志着该工程正式开始到冲刺阶段,同时也象征着对业主承诺的实力兑现。

该工程总建筑面积达3950.00平方米,建筑基底面积为1180.14平方米,建筑高度达14.9米至18.5米,地上3层局部4层,按使用功能分类为小型办公建筑,抗震等级一级,抗震设防烈度为八度。该工程房屋造型、结构形式复杂致使施工工艺也较为复杂,其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屋面为现浇混凝土坡屋面,坡屋面交接与节点多、接头多,钢筋绑扎难度,混凝土浇筑难度都很大,且现场高大模板支撑体系、支架搭设高空作业、坡度定型、受力变化等都对施工有较为重要的影响。如此大的施工难度,在项目部精心组织,优化施工,科学实施的指导下,很多问题都能迎刃而解。在施工大干期间,银川六七月份正值气温高,气候干燥的季节,项目施工作业不仅要克服地表温度高达五十度的严峻考验,还要克服滨河新区水电站时常检修,停水停电的困难。艰苦环境下这些无形中增加的阻碍不但没有成为施工的阻力,反而成为工程前进的动力,每一阶段的施工生产工作都能够保质保量照进度计划提前完成。

自工程开工以来,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就受到业主及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次莅临施工现场踏查走访,检查指导工作。由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的一支队伍,始终坚持“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怀着扎根银川搞建设的美好信念,在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生产工作中取得优良成绩。项目部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积极协调项目各部门有序作业,在施工过程中一起克服了层层困难,使施工进度按计划稳步实施,为工程的优质量完成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并在规定时间圆满完成了每一项阶段性施工任务。相信项目部在后续工程中依旧会加大现场管控力度,高标准、严要求,打响中铁二十三局进驻银川市场重要的一枪。(程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