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传达学习《股份公司庄总裁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

2018-07-08 22:4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本站消息 7月7日,利用周六学习会,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机关全员、电力机车队及内外勤工队管理人员在机关四楼传达学习《庄尚标总裁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

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兼党委副书记沈红海带领大家学习了庄总裁讲义中的三点意见:一是清醒认识当前极端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频繁的安全事故,加之目前已经进入主汛期,安全生产风险陡然增加,我们务必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极端严峻性,务必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敬畏感,知耻后勇,严防紧守,坚决打赢这场安全保卫战!二是切实强化问题导向,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就事故分析和日常安全生产管理情况从责任心落实不到位、安全管理简单化、安全生产法律意识淡雹低级错误多发、应急处理能力薄弱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刻分析。三是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大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迟报、漏报、谎报、瞒报行为;加强应急处置与救援工作;抓好汛期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强化海外安全生产管理。

最后组织观看了焦柳线汛期塌方脱轨的案例视频。沈红海就庄总的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实质性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起来;二是要确保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稳步进行;三是每个人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这次学习,切实认清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安全形势极端严峻,责任十分重大,任务十分艰巨,容不得有半点闪失,我们必须勠力同心,狠抓工作落实,严防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平稳发展。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赵飞)

安全会议讲话精神学习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