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地铁5号线盾构区间单位工程通过预验收

2018-07-06 18:1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熠、代雅

郑州消息  7月4日,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盾构区间单位工程顺利通过郑州市质量监督站、建设单位、运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单位50多名专家组成的联合验收小组的预验收,标志着该项目部盾构区间工程已具备全面验收条件,有利的保证了地铁5号线年底试运营。

该公司承建的经开第三大街站至腾飞路站盾构区间右线沿航海东路向西延伸,途径经开第二大街、经开第一大街、商英街、朝凤路、腾飞路等市政道路。区间全长1842.374米,最大坡度为25.43‰,最小坡度为0.00‰,隧道顶最大埋深为14.82米,最小埋深约为9.5米。穿越主要地层为全断面细砂层,该地层具有标贯大、抗渗水性能差、水位高、易坍塌、流动性差等特点,且施工区域位于郑州市中心城区,道路、建筑物及管线情况极为复杂,施工难度较大。通过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了工程顺利建设,为保证项目如期完成区间施工奠定了基础!

当天,联合验收小组对施工现尝工程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查验,验收组对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经开第三大街至商英路区间、商英路至腾飞路区间单位工程各项条件符合要求,资料完善,满足验收条件,同意预验收通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