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六公司党委书记安文杰 到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7-08 22:3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中铁十九局六公司党委书记安文杰,在叙毕铁路四标项目经理王玉琦的陪同下,到项目部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安书记先后到了控制性工程新高坡隧道、冯家寨特大桥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隧道施工进展和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说:项目部在时间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等诸多困难面前,出色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在业主的评比检查中,每次都能名列前茅表示满意和赞许。

随后,安书记到项目部看望慰问员工,与职工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互动,并检查了项目部办公场所、食堂和餐厅等配套设施,查看了党建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项目部宣传短片。他对项目部驻地建设及企业文化建设很满意。安书记说,项目部领导班子团结和谐,有冲劲,在这么艰苦的环境里,精神风貌都非常好,感到很欣慰。

最后安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部班子成员一定要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二是要加强人才培养,项目要利用空闲时间加强对员工的培训,提升员工的技术技能,为公司培养储备优秀的技术人才;三是要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努力提升项目部的后勤服务和驻地文化建设,给项目职工提供优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王玉琦代表项目部表态:感谢安书记到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请公司领导放心,项目部全体员工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再接再厉、乘胜追击,顺利完成项目施工任务,为公司在叙毕铁路建设中增添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