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多名校友斩获中华铁路总工会、中国中铁行业殊荣

2018-07-06 18:1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李启康 陈彦军)近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刘晓峰、邓鹏宇等多名校友凭借自身过硬实力斩获中华铁路总工会2018年火车头奖章和中国中铁优秀共产共产党员等行业殊荣,为学院持续发展增光添彩,扩大了学院办学社会影响力。

——2009届优秀毕业生刘晓锋荣获2018年火车头奖章

日前,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2018年火车头奖章揭晓,学院2009届优秀毕业生、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刘晓锋获此殊荣,这是刘晓锋继摘得北京市“钢珩梁加固体系QC汇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局先进生产者”“局技术改进成果二等奖”“局十佳杰出青年提名奖”等多项荣誉之后,再次榜上有名。

火车头奖章由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自1988年在全国铁路系统进行评选,旨在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树立榜样。2018年,经自下而上、优中选优、层层选拔,88个先进集体获得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授予的火车头奖杯,419名先进个人获得火车头奖章。

1986年出生于宝鸡岐山的刘晓锋,学院公路5042班学生,现任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工电大修段天桥车间高铁施工队副工长。他的心中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能把自己每一次施工中获得的经验写成一本书,分享给大家,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桥梁隧道病害都能解决。”刘晓锋心中还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只有不断创新,企业才能生存,个人才能快速成长1多年来,这个理想和信念始终伴随着他坚守着祖国一望无际的铁路线,累计完成更换桥面300延米,换梁2座桥2孔等既有线施工封闭点265个,主持和参与了设计组装脚手架改进装置、研制梁体位移系统、防纵移滑板装置、走行轨迹观测装置等多项创新科技研究。面对未来的征程,他表示:“放飞梦想、青春无悔,继续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伟大目标贡献力量1

——邓鹏宇等3名优秀校友荣获中国中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6月28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在北京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会上对12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学院3名优秀校友位列其中,他们分别是:

邓鹏宇,原桥隧9322班学生,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人,现担任中铁六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韦刚,原铁工9412班学生,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人,现担任中铁一局集团广州分公司恒大花溪童世界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7标项目经理;

苟罗波,原桥隧9623班学生,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人,现担任中铁二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兼杭州地铁5号线项目经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